TP-DZL新型水火管鍋爐
TP-DZL系列新型水火管鍋爐,是博國內外水管和火管鍋爐所長,針對我國工業鍋爐量大、面廣技術落後的現狀,集國內大專院校、科研院的研究成果,而開發出來的換代產品。其顯著特點是:技術含量高,比現有的工業鍋爐增加10項新技術,因而形成強化燃燒,強化傳熱,水循環安全可靠,出力足,效率高,並且出力和效率終生不變;新型,是國內外所沒有的爐型;有很好的環保效果和節能效果;對用戶有顯著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TP-DZL系列新型水火管鍋爐具有因結構特點所決定的下述八大優點;
1. 功率足而且持續不變:因採用高效傳熱螺紋煙管並嚴格保證螺紋密度,則此爐型鍋爐的實際功率一般均能超出其他產品功率10~15%;由於煙束選擇合理,鍋爐正常運行時,螺紋煙管不存在積灰現象,因而鍋爐功率與熱效率不隨運行時間延長而有所下降。
2. 外形尺寸小,使鍋爐房投資大幅度降低:因採用高效傳熱螺紋煙管,所以出水溫度≤150℃的各種容量熱水鍋爐與容量較小的蒸汽鍋爐均可取消尾部受熱面,使鍋爐長度明顯減小,而且鍋爐高度在同容量爐型中又明顯偏低,故外形尺寸最小,使鍋爐房投資至少降低1/3.
3. 完善保護無須擔心突然停電:因熱水型採用混合循環,而且鍋爐水容量大,當突然停電時,無需採用專門保護措施,便可防止受熱面與鍋殻介質因可能汽化所導致損壞事故。
4. 鍋爐效率高:因主要對流受熱面—螺紋煙管設置於鍋殻內,則不會向煙氣管側漏入冷空氣,另外,因取消尾部受熱面也使鍋爐漏入冷空氣量減少,並減少散熱損失,其次,熱水型採用混合循環,又取消了省煤器,則鍋爐本體的水阻力損失甚小—不超過0.05Mpa.使系統循環耗能大為下降。其下降值明顯大於因採用螺紋煙管使鍋爐煙氣阻力損失的能耗增加值,在鍋爐尾部佈置了鑄鐵空氣預熱器,既提高了煤種的適應性和煤的完全燃燒,又降低了排煙溫度,則鍋爐運行效率達84%。
5. 鍋爐升溫快:由於鍋爐鋼材與耐熱、絶熱材料總重量少於其他鍋爐以及大量高效傳熱螺紋煙管置於鍋殻介質中,而且近一半鍋殻表面受熱等原因致使鍋爐升溫時間明顯縮短—約比水管鍋爐縮短1/3.
6. 安全可靠性確實保證:採用無拉撐凸型管材與螺紋煙管相配合結構,使管板的煙管區熱應力明顯下降;下集箱回水引射與側牆水冷壁前邊緣上升管沖刷高溫管板相配合的新措施等,使水冷壁與高溫管板在正常水質條件下,不可能爆管、開裂。鍋爐安全可靠性得到確實保證。
7. 鍋爐原始排塵濃度低:由於爐膛後部設置灰塵粗並有分離轉向室,而且爐膛容積大,則可確保鍋爐原始排塵濃度低於標準允許值。
8. 安裝簡單:安裝週期與安裝費用比單鍋筒水管鍋爐約減少一半,一般從製造開始當年即可投入運行。

 

公司簡介

  鼎益科技 公司簡介   鼎益科技成立於西元2003年,專業於各式鍋爐、壓力容器、新廠管路規劃設計施工及節能產品之製造、設計、銷售及服務。擁有台灣標準 CNS 所認證之鍋爐及壓力容器製造廠、中國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核準的鍋爐和壓力容器定點A級製造企業及美國ASME標準“S”(動力鍋爐)、“U”(壓力容器)許可鋼印,並全面透過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另為因應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的施行,敝司於2015年在越南合夥設立了越瀧騰責任有限公司,為在越南當地投資設廠的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本公司秉持著四個信念 共享科技,體驗完美,貴於品質及恆於服務,加上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及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歷年來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 我們以人本為基礎!以團隊為核心!以社會為己任!以世界國際為範疇!以既有之技術經驗配合先進的科技設備,進行高效率,高經濟性,低能源耗損來實現產品的研發及改良,配合國家整體經濟發展之需求,以現代化的觀念實現環境保護之理想。

...more

聯絡我們

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大湖里忠義路二段638巷32號
EMAIL:info@topin.com.tw
TEL:+886-3-328-0262
FAX:+886-3-211-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