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WNS系列燃油(氣)蒸汽、熱水鍋爐
產品介紹:
TP-WNS系列臥式內燃爐是我廠技術人員根據國內、外先進技術和經驗設計而成的鍋殻式臥式三回
程濕背燃油(氣)鍋爐。鍋爐運行全自動化,燃料經燃燒器霧化後,形成的火炬充滿在全波形爐膽內,並經過爐膽壁傳遞輻射熱,此為第一回程。燃燒產生的高溫煙氣在燃室內匯聚,轉向進入第二回程,即螺紋煙管管束區,經對流換熱後,煙氣溫度逐漸降低後至前煙箱,並在此轉向進入第三回程,即光管管束區,隨後經後煙箱流入煙囪
本系列蒸汽鍋爐能大大提高鍋爐效率,節約燃料、降低成本,達到產生高性能、省油(氣)、安全的鍋爐。
該系列鍋爐具有更人性、更安全的全自動智能控制、鍋爐效率高、節能環保、維護方便、耐用等優特點。
TP-WNS系列優特點介紹
一、鍋爐結構:
1. TP-WNS系列全自動鍋爐採用臥式三回程濕背結構。
2. 爐膽採用國內最先進的結構-波形爐膽,增加了爐膽傳熱面積,增加了爐膽的穩定性。
3. 煙管採用了高效傳熱元件-螺紋煙管,提高了煙管的傳熱系數。
二、燃油(氣)鍋爐主要優越性:
1. 運行安全、性能穩定、功率足夠。
2. 採用潔淨能源,符合國家環保政策,鍋爐房乾淨、無汙染。
3. 全自動運行,用工少。
4. 鍋爐房占地面積小,基建投資省。
5. 鍋爐全自動20分鐘即可達到額定工作狀態。
6. 燃燒裝置採用進口原裝產品,性能優越,維修少。
7. 鍋爐採用100mm保溫層,外壁溫度不超過50℃(國家標準)。
三、鍋爐自動控制系統和安全保護:
1. 鍋爐控制警報系統和安全保護系統被聯鎖安裝,能明顯區分鍋爐安全保護系統和控制系統。
2. 鍋爐的燃燒控制和安全運行由程序器來控制,並具有以下五個功能。
A. 爐膛內前吹掃
B. 自動點火程序保護
C. 完成運行的鎖定保護程序
D. 熄滅保護程序
E. 停止保護程序
3. 所有的控制和安全保護,多種操作和終止指示燈,及操作狀態顯示,均在電控櫃中表現出來。主要控制內容:
A. 在氣、水、電處於正常狀態時,能按順序自動開啟鍋爐系統。
B. 當蒸氣壓力大於設定值時,能自動停爐
C. 當鍋爐內的水小於安全水位時,能自動停爐並警報。
D. 當氣壓小於規範值時,鍋爐能自動停爐並警報。
E. 當燃燒機故障時,能停爐並警報。
F. 鍋爐的控制信號主要為蒸氣壓力。
四、鍋爐及其燃燒系統:
燃燒機的調節系統不管在每一點,從0-100%負載時,都能完全確保燃燒充分。燃燒效率可達90%以上。
正確的啟動程序,安裝在控制箱內,能清楚的顯示燃燒機自動、吹掃、點火每一程序。
1. 當外部保護聯鎖系統正常後,燃燒機會自動啟動,並由程序控制來完成吹掃、自動點火等正常燃燒程序,點火器採用高壓電子點火。
2. 當點火成功後,火焰檢測器就能檢測火焰,並由檢測器轉換成信號,傳遞給控制器。由控制器控制主氣電磁閥動作,使點火正常。當一旦火焰熄滅時,火焰檢測器失去信號,此時控制器會送出信號,關閉主氣電磁閥,切斷電源。
3. 蒸氣鍋爐沒有壓力限制器、超高壓保護及壓力比例控制器,其中壓力限制器控制鍋爐蒸氣壓力在一定範圍之內變化,當壓力限制器失靈時且壓力超過設定值時,會自動超高壓保護-停爐並警報。比例控制器是實行鍋爐壓力與燃料耗量比例調節,避免蒸氣壓力波動。
4. 鍋爐有目測式水位計,電極式自動給水控制器和極低水位保護裝置實行四段控制:超低水位停爐並警報、低水位給水、高水位停泵及超高水位停爐。當水位下降安全水位線,而水泵由於其他原因不能正常運轉時,利用極低水為保護裝置,會立刻自動停止燃燒機及報警。
5. 鍋爐本體上有安全防爆門,當煙氣壓力超過一定值時,會自動洩壓。
6. 鍋爐本體中裝有安全閥,當蒸氣壓力超過設定值時,會自動洩壓至設定值。
鍋爐的設計選用手動、自動、鎖定調節方式,完全能確保鍋爐的安全及正常操作。

 

 

 

 

 

 

 

 

 

 

 

 

 

 

 

 

 

 

 

 

 

 

 

 

 

 

 

 

 

 

 

 

 

 

 

 

 

 

 

 

TP-WNS 系列蒸氣鍋爐參數

 

TP-WNS 熱水鍋爐系列參數

公司簡介

  鼎益科技 公司簡介   鼎益科技成立於西元2003年,專業於各式鍋爐、壓力容器、新廠管路規劃設計施工及節能產品之製造、設計、銷售及服務。擁有台灣標準 CNS 所認證之鍋爐及壓力容器製造廠、中國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核準的鍋爐和壓力容器定點A級製造企業及美國ASME標準“S”(動力鍋爐)、“U”(壓力容器)許可鋼印,並全面透過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另為因應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的施行,敝司於2015年在越南合夥設立了越瀧騰責任有限公司,為在越南當地投資設廠的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本公司秉持著四個信念 共享科技,體驗完美,貴於品質及恆於服務,加上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及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歷年來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 我們以人本為基礎!以團隊為核心!以社會為己任!以世界國際為範疇!以既有之技術經驗配合先進的科技設備,進行高效率,高經濟性,低能源耗損來實現產品的研發及改良,配合國家整體經濟發展之需求,以現代化的觀念實現環境保護之理想。

...more

聯絡我們

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大湖里忠義路二段638巷32號
EMAIL:info@topin.com.tw
TEL:+886-3-328-0262
FAX:+886-3-211-5541